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动态 >

驿城区科工信局组织市级科技特派员开展科技扶贫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04]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7月30日上午,驿城区科工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结合农民实际技术需求,组织邀请市科技特派员专家到黄淮学院田士林、驻马店市蔬菜办公室孔亚丽到蚁蜂镇聂湾村开展科技扶贫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804075158.jpg

微信图片_20200804075204.jpg

  培训内容结合农民实际需求,着重开展种养殖方面的技术培训,培训农民53人,其中扶贫户23户(人),发放种植、养殖、及蔬菜栽培方面的技术资料100多份,赠送村委技术图书200多册。会后部分群众对自己在养殖、种植方面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现场咨询,专家们针对问题逐一讲解,为群众解疑答难。随后科技特派员一行又深入到聂湾村林果种植基地,实地进行技术指导,向果农详细讲解林果栽培管理技术,受到果农热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