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动态 >

平舆县“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4]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7月28日上午11时平舆县“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推进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会上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秋恩民传达了上级科协关于“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指示精神,就部署科技志愿服务和县“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队签订了项目责任书。
  会上平舆县“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队队长贾高锋以“新农人众创科技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作重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804080644.png

  贾高锋说平舆县“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团队,坚持以扎根基层做好乡村振兴农业科普工作,服务广大农民,“务实兴农、实干干实”为宗旨。广大科技志愿者要致力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的科学决策服务。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服务基层群众科技科普需求。通过我们“i”科普服务基层的供求精准对接平台,着力培养一批有需求、受欢迎、可推广、可复制的“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乡村振兴项目,着力打造化肥、农药零增长,把养育我们的这块土地“耕地中的大熊猫”保护好、利用好、修复好。让群众受益、让社会认可、让政府赞同的“i”科普志愿服务品牌。让党的声音及策略普惠千家万户,为人民增强幸福感、获得感作出我们科技志愿服务者的新贡献。
  在分组讨论会上,各位志愿者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就下一步的预期目标作出了新要求,大家充满了信心。
  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县涉农单位、各届政协委员、各乡镇科协共70多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