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动态 >

确山县科工信局:咬定目标不放松 惠企政策再宣讲

发布时间:[2020-08-20]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为高质量推进2020年科技工作目标任务全面落实,8月11日上午,确山县科工信局邀请郑州科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县产业集聚区综合办公楼召开科技和工信项目申报培训会,共10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

1.png

  会上,县科工信局主要领导向参会企业分析了当前科技创新新形势,总结近阶段科技、工信工作开展情况,鼓励企业要转变思路,树立创新思维,对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提出新建议。随后,郑州科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理刘帅鹏针对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智能车间智能工厂认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与补贴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及后补助、工程技术中心、众创空间、孵化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科技贷等项目,从政策依据、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及难点、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科泰财务经理郭梦甜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知识从财务方面为企业进行了讲解,重点为企业讲解了研发费用的归集范围,为有研发费用没有建立研发费用辅助帐、没有享受研发费用后补助及加计扣除政策的企业解了惑,就相关讲解进行了现场操作和演示,针对不同企业的难题给予解答。

2.png

3.png

  下一步,确山县科工信局将以全力搞好企业服务为出发点,加大惠企政策宣讲力度,全面落实科技工作目标任务,为县域创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