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动态 >

驿城区选手在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20]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举办2020年度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精神,驿城区科工信局积极组织该区科普讲解人员参加“2020年度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推荐上报参赛选手4名,选手们围绕“科学就在身边,普及从我做起”的这一主题,精心准备。

1.jpg

  驿城区选送的参赛选手——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余鑫,是驻马店市参赛选手中唯一一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在8月15日决赛中,余鑫借助小视频或PPT等多种手段辅助讲解,达到极佳的舞台效果。经过激烈竞争,通过专家评委现场打分,获得“2020年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的荣誉,成绩来之不易。

  本次科普讲解大赛对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培养优秀科普讲解人才队伍,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