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动态 >

遂平县:开展“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7]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近日,遂平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为依托,采取以“领导干部领衔+工作专班支撑”为主要形式,四大班子领导分赴各联系企业开展落实惠企政策,产业项目建设为重点的企业服务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

1.jpg

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在联系的克明面业

  县委书记何冬在克明面业强调,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促进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企业协同复工达产,全力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着力稳企业、保就业,更好稳住全县经济基本盘,全县开展“一联三帮”保企稳业服务企业专项活动一定要扎实开展,工作专班要切实履行职责,为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在项目建设工地

  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深入走访今麦郎饮品、今麦郎食品、克明面业、史丹利等重点企业,实地了解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县领导得知今麦郎饮品和今麦郎食品消防审验不完整,县委专门召开了县委常委会有相关职能部门列席的的专题会议,予以解决企业所遇到的实际困难,以便于企业能正常运转,各企业对“一连三帮”活动高度认可,认为企业找到娘家人。

3.jpg

县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会场

  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三山牛油脂、华腾重工、领鑫农业、华鼎高分子等企业调研,并组织召开“遂平县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4.jpg

5.jpg

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带领政协委员在企业调研

  在会上,政协委员一致认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国际环境的新常态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是为帮助企业落实惠企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有效途径,我们一定要适应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市场机制,抢抓机遇,把民营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