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动态 >

市科技局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宣讲活动走进确山

发布时间:[2020-10-19]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扶、引导企业不断完善管理、增加投入、扩大规模、提高效益,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10月13日,市科技局副局长于国平带领刘保亮、韩盘根、周建国、张颖、韩风科长一行六人,走进确山县举行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宣讲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9084504.jpg

  培训会主要针对该县企业关于企业研发费用财政后补助、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农业科技园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宣讲培训,并对提出问题的企业解疑释惑,参加这次培训会议的有县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及相关财会人员、农业科技园区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会后,确山县科工局局长李伟强调要狠抓当前,最大程度的享受科技政策带来的利好,不断提升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尽快成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尽快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希望企业要奋力紧追,加大科技投入,提高企业自身科技创新水平,为确山科技创新发展做出贡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收获很大,不仅消除了以往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归集上的很多疑问,而且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规范管理等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