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动态 >

驿城区2020年前三季度服务企业工作在全市位居前列

发布时间:[2020-11-16] 供稿人:[] 信息来源:[] 点击量:

  2020年前三季度,驿城区科工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服务企业工作安排部署,积极协调指导企业防疫防控,科学有效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深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保障驿城区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今年以来,区主要领导带领科工信局等相关单位深入企业开展服务企业活动,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六稳六保”、重点工业项目开工建设、工业项目招商对接等情况,采取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会和问题回访等措施,指导督促协调各部门推进问题解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根据驻马店市服务企业活动领导小组通报,前三季度驿城区在服务企业中收集问题解决率95%,智慧企业服务平台注册率超过100%,在全市各县区中均位居前列,服务企业情况受到市服务企业领导小组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