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动态 >

市科技局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供稿人:[] 信息来源:[] 点击量:

  11月5日上午,按照市委政法委的安排部署,市科技局在天中广场北侧参加了以“共建平安、共享平安”为主题的市区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为进一步辐射、扩大平安建设成果,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驻马店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市科技局在天中广场北门开源路南侧设立咨询台,专门制作了专题宣传版面,为过往市民发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01116093133.png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于国平带领宣传工作人员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发放法治宣传材料200余份、摆放平安建设专题展板3块。同时,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耐心的为群众解答平安驻马店建设等相关内容,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平安驻马店建设的重要性,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平安驻马店建设中来,并鼓励广大市民要勇于拿起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学法、懂法、用法的合格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