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动态 >

驿城区完成2020年第二批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供稿人:[] 信息来源:[] 点击量:

  为认真做好2020年驿城区研发平台建设。今年以来,通过深入企业实地面对面地与企业技术人员交流、沟通,同时充分利用通讯工具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让企业了解研发平台建设对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及建设省级以上研发平台的奖励政策等,充分调动企业申报研发平台的热情。

  近日,按照驻马店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第二批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知精神,驿城区科工信局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按照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条件,我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摸底调查,并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细致地交流。通过两周多的努力,顺利推荐驻马店市宏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驻马店市驿城区尚品印务包装有限公司2家企业申报2020年第二批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这2家企业的申报材料均已报市科技局。

  目前,驿城区共建有市级研发平台25家,其中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4家,市级重点实验室1家。今后,在市级研发平台基础上积极培育争创更多高水平、有特色的省级、国家级研发平台,吸引高端专家团队,完善工程化实验条件,着力成为自主创新的重要引擎,为经济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