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动态 >

驿城区召开高质量发展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驿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结合工作实际,12月11日上午,驿城区科工信局联合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统计局、区集聚区组织近50家区属规模以上企业,召开驿城区高质量发展调度会,60多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18102514.jpg

  驿城区科工信局主持并详细讲解了企业研发经费(R&D)的概念、研发经费主要内容及奖励补助政策,提出了研发投入统计的工作要求。区财政局详细解读了研发补助政策、研发费用归集核算、如何享受研发补助及补助标准。区税务局从税务实践上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报表依据、指标解释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区统计局从企业研发费用辅助帐设置、统计报表填写等操作实务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在推进驿城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方面,驿城区科工信局不断强化与财政局、税务局、统计局、集聚区、住建局等部门沟通、联系,协同配合,加大多方争取、服务、指导工作力度,努力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形成合力推进该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