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动态 >

市科技局领导 深入汝南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供稿人:[] 信息来源:[汝南县科工信局] 点击量:
  为及时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准确把握科技创新需求,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2月23日上午,市科技局副局长殷国华带领高新技术科人员一行到汝南县广源车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县科工信局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1.jpg
  殷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生产场地、研发的新产品,并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研发费用及占比、销售收入、产学研合作、人才及在研科技项目等科技创新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科技创新实际需求、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科技创新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图片2.jpg

  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研发和科技创新的工作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就科技研发平台、高新技术企业、特别是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项目《分段式花生收获设备研发与产业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为企业讲解了国家、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扶持方向和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等科技政策,鼓励企业正确运用科技研发项目、科技研发平台等科技政策,获得各级资金扶持,进一步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引进高层次人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