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动态 >

驿城区科技成果发布对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30] 供稿人:[高 彤]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12月19日,驻马店市驿城区科技成果发布对接活动举行。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张莉,驿城区副区长李贺玲以及14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南阳理工学院王志奎、郑雄文、赵亚忠、朱磊、张玺、彭银利等教授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30104348.jpg

  首先,大家一同观看了宣传片《大美驿城欢迎你》,专家学者进行了装备制造产业科研成果发布,对南阳理工学院及相关项目进行总体介绍,并就《金属粉体制备的关键技术》及《高塑性稀土变形镁合金的研究》相关项目作了专题介绍。随后,企业代表向专家教授们进行了咨询、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230104352.jpg

  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张莉对参加驻马店市驿城区科技成果发布对接活动的各位专家教授、企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近年来,驻马店市全面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聚创新资源要素,培育多元创新载体,构建了创新服务体系。通过科技成果发布对接活动,将推进高校一批科技成果在企业落地,推动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她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南阳理工学院一如既往地为我市科技发展促进企业技术升级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各相关企业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利用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加强与高校合作,在今后的发展中,遇到技术难题,共同研发,攻克核心关键技术,为企业下一步做大做强提供强力的科技支撑,市科技局也将科技成果转化作为一项长效工作,为企业牵桥搭线,为专家学者提供平台,共同研究出好的科技成果,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驿城区副区长李贺玲在致辞中向各位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真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校企沟通对接,加深产学研交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产业科技含量,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同时也真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经常到驻马店市驿城区走一走、转一转,对驿城区的产业发展多关心、多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助力驿城区在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多出彩、添光彩。

  当天,南阳理工学院与5家企业分别签署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达到了预期效果。


(高  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