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动态 >

确山县科技特派员团队深入养殖场户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时间:[2022-03-03] 供稿人:[刘瑞霞]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春节过后,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单留江、赵景世、张文成等科技特派员,深入养牛场户开展科技服务,助力确山县肉牛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316091437.jpg

  2022年3月2日,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单留江到确山县瓦岗镇国富养殖专业合作社了解当前养牛生产情况、指导开展口蹄疫等重大动物疫病免疫、生物安全防控与疫病防治等。
微信图片_20220316091441.jpg
  
  在河南万润牧业养牛场,单留江调查当前牛的疫病情况,了解当前肉牛市场价格、饲养成本、疫病防治,指导养殖场科学引种、加强品种改良和疫病防治。

微信图片_20220316091444.jpg
  随后,单留江召开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培训会,对基层动物防疫人员、养殖场户进行了专题培训,讲解了疫病防控形势,培训了疫苗管理、免疫操作、免疫效果检测、动物疫病流行病学调查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关键技术。

(刘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