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动态 >

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杜家方博士赴平舆县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10] 供稿人:[王勇] 信息来源:[中国农业网] 点击量:

  8月7日,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河南农业大学博士杜家方,河南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科长王萌等一行,赴平舆县开展科技特派员服务工作,助力平舆县农业科技现代化和乡村振兴。

  在平舆县科工信委,杜家方一行向平舆县科工信委副主任王宏祖汇报了近期科技特派员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与王宏祖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结合平舆县的科技需求,更有效率的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10154114.jpg
座谈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10154118.jpg
设立服务联系卡

微信图片_20220810154121.jpg
走进农田

微信图片_20220810154123.jpg
了解科技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810154126.jpg
规划园区建设
  随后,在王宏祖的陪同下,杜家方一行前往平舆县俊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服务。科技特派员服务队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平舆县俊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农资销售情况、种植基地农作物长势、蔬菜大棚种植情况和农业园区的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生产现状,与平舆县俊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德深入研讨公司发展情况、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存在问题和农作物栽培技术问题等,杜家方等人针对问题现场讨论、拿出解决方案,并制定后期帮扶计划,本次科技服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受援单位和受援县负责人的好评。

(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