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动态 >

省林业局赴芦岗街道丁赵社区 开展“科技助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供稿人:[芦岗街道办事处] 信息来源:[上蔡县人民政府网站] 点击量:

 为响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林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静满和科技服务团一行于3月8日赴芦岗街道丁赵社区开展“科技助力乡村”活动。


在丁赵林果科技示范园,省林业局联合郑州果树所向丁赵社区赠送了桃、李、杏、猕猴桃、葡萄等优质果树苗木300余株,科技服务团的专家结合春季果树生长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了补植补种、拉枝、抹芽等技术服务,并为果树挂上了定制的品种介绍牌。


此次活动是河南省林业局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提升基层林果生产,促进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