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创建工作 >

驻马店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决心书

发布时间:[2016-04-27] 供稿人:[] 信息来源:[] 点击量:

 

 驻马店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创建

省级文明单位决心书

 

尊敬的文明办领导、局领导、同志们大家好:

今天,市科技局系统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誓师大会,安排部署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这是我们科技局系统的一件大事,为此科技局领导对这次会议的召开作了专门部署,邀请到市文明办的领导来参加我们的大会,充分显示了市科技局领导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这次大会,把科技局系统的每一个同志都动员起来,积极投身到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中来,形成“人人参与,共建文明单位”的良好局面。创建文明单位的核心是加强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树立文明新风,提高人员综合素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此,我代表科技局信息所全体同志表态如下。

一、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市科技信息研究所作为市科技局的二级机构,是科技局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科技局系统的文明创建工作同样重要,因此,我们必须要思想上与全局的统一创建保持高度的一致,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和各项工作在信息所落实到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相关资料收集与网上宣传工作。创建文明单位活动是促进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全面提高的主要契机,我们要组织单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创建活动的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意识到这项活动的重要性,确保各项行动与局机关保持高度统一。

二、加强领导、建立创建工作分工体系

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求高、工作细,必须全体动员,群策群力,工作主要在平时积累。我们要建立信息所创建工作领导和组织机构,对各项工作进行精心组织,合理分工,把每项工作落实到人,层层落实责任。

三、广泛发动,做好宣传

会议结束后,市信息所还要专门召开创建工作会,认真学习贯彻动员会的精神。充分理解市文明办和局领导的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部室分工负责、相互合作,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自觉为争创文明单位出力、为文明单位创建多做贡献的良好局面。

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科技局的一项重大工作举措,我们信息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中去,自觉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做贡献、添光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