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创建工作 >

开展入户走访调查 核实“精准扶贫”对象

发布时间:[2016-08-22] 供稿人:[李军红] 信息来源:[市信息所] 点击量:

    根据科技精准扶贫工作统一安排,8月17日,市信息所所长李惠茹同志带领所干部职工一行10人来到帮扶联系村--汝南金铺俄庄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摸底调查工作,在精细分类、建档立卡的基础上,积极深入到困难群众家庭走访调查,进一步核实“精准扶贫”对象

1.jpg

    市信息所对确需帮扶的20户贫困户开展走访调查,入户过程中,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成员信息、健康状况、生产生活耕地面积、住房情况及致贫原因,认真填写贫困户登记表,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信息所干部职工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留手机号码,向他们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为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出谋划策,为下一步扶贫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信息所  李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