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创建工作 >

市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02] 供稿人:[杨新立]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 点击量:
7月3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复转军人座谈会,市科技局转业复员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市科技局部分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IMG_8090.jpg

市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复转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首先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市科技局党组向局系统转业复员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贺,对转业复员军人在部队的光荣历程和贡献表示由衷的赞誉,对每位同志到地方后为科技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从“保持本色,能打硬仗;发扬传统,提升素质;继续努力,再立新功”三个方面希望转业复员军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保持军人本色,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按照打仗的标准,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科技尖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为加快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的转业复员军人结合个人经历,追忆了紧张严肃的军旅生活,同时对自己转业后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大家一致表示,在军营这所大熔炉锤炼了意志品质,受益终身,一定要珍惜军人的荣誉,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坚决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前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