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创建工作 >

驻马店市科技局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 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供稿人:[韩风]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点击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的文件精神,让每名困难职工都能过上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市科技局党组在局系统发起了一场为生活困难的干部职工捐款的活动。

1.JPG

  2020年1月14日上午,利用党日活动的间隙,在市科技局七楼会议室,一场爱意浓浓的科技系统“送温暖 献爱心”捐款活动正在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向大家介绍了上级有关春节期间献爱心捐款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基本要求,号召局机关、二级单位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帮扶单位和本系统困难职工共同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而奉献一份爱心。

2.jpg

  胡晓黎局长的倡议得到大家的一致拥护,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和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友爱、协作的团结精神。局机关和二级单位的全体同志逐一走向捐款箱,你200元、我100元、他50元地把爱心投入了捐款箱,由于工作需要没有参加会议的同志,会后也都主动进行了捐款,共计收到捐款2050元。

3.JPG

  会后,胡晓黎局长要求局办公室和机关党委要按照上级的规定,及时把干部职工们的爱心捐款送到困难职工手中,并向局系统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