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建工作 >

市信息所举行“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 微型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供稿人:[] 信息来源:[] 点击量: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市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信息所于5月18下午会议室举行以“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的微型党课活动,市信息所全体同志参加了活动,有5名同志上台讲了微型党课

支部书记胡应红同志首先对此次微型党课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以《决胜全面小康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深入讲解坚持把民生实事作为主要抓手,把维护稳定作为重要保障,让人人皆可成才,共同享有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机会。所长李惠茹同志以《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观河南省建党95周年大会有感》为主题,结合单位工作和生活实际,阐明了所学、所思、所获。杨琪同志《携手奋进 同筑中国梦》中,表达了要坚持做“中国梦”坚定的追随者、“中国梦”模范的践行者、“中国梦”有力推动者。向启涛同志《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讲述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表达了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的决心和信心。李军红同志演讲的题目是《学身边榜样 做合格党员》,以身边的榜样为镜,结合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作风积极向上,工作奋勇争先,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图片1.png  

此次微型党课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做一个守道德,重品德,有涵养的新时代科技工作者,为“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政治保证。

                                                                                                                                                           (市信息所  李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