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建工作 >

市科技局“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02] 供稿人:[]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了科技“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座谈会市直有关单位和部分科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同志主持。

    会上,胡局长作重要讲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兴国之魂,是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与安康的保障。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在理论上认知、心理上认同、行为上践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在实处,不断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向深入。会议希望各位科技代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各项要求融入日常生活中,落细、落小、落实,切实发挥公众人物的榜样引领作用;要再接再厉,做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推动者,做职业道德建设的引领者,把道德正能量传播到千家万户,在全社会营造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的科技代表也围绕“重品行 树形象 做榜样”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纷纷表示,在工作与生活中,始终坚持爱岗敬业、求真务实、无私奉献,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