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建工作 >

市信息所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4] 供稿人:[李军红] 信息来源:[市信息所] 点击量:

  6月21日下午,市信息所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科技局副局长吴小伟同志授课,信息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吴小伟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为主题,从“对中国梦的理解、新一届领导集体与中国梦、理想信仰与梦的关系、中国梦的由来与发展、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生动的阐述和讲解。他指出,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里,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素质能力;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三是树立实干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1111.png
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干部认真听讲并做好学习笔记,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市信息所 李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