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建工作 >

市信息所党支部庆“七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2] 供稿人:[李军红] 信息来源:[市信息所党支部]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信息所于7月10日下午在所会议室开展七一支部书记讲党信息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7382_调整大小.JPG

   主讲人胡应红同志以“谈谈学习党章的认识和体会”为主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进行描述,全面对党章党规进行解读,让信息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深入学习党章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章的认识,同时也深刻领会自身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砥砺前行,携手在七月的党旗下,向党致敬,为党喝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