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建工作 >

驻马店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供稿人:[]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点击量:

 图片1.jpg

  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要求,市科技局于9月17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直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郭贵春等莅临指导工作。市科技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进行动员部署。市科技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小伟主持会议。

图片2.jpg

  胡晓黎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图片3.jpg

  郭贵春代表市直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和工作方案的制定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我局如何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了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