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建工作 >

市科技局 认真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供稿人:[丁 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点击量:

  按照驻马店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局属各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1.jpg

 

5月6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在7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安排布置“党章党规教育月”学习活动并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jpg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余涌同志首先传达了驻马店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市科技局工作,对“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作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求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党章党规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二是要把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开展党章党规自学活动,党支部适时开展集中学习;三是注重学习效果,通过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觉悟,要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具体工作的落实。
随后,结合市科技局拟开展的支部换届改选工作,余涌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