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建工作 >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讲党课——从三个维度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09] 供稿人:[丁峰]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量:

  党的二十大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并对实现目标任务作出了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时代的新变化,符合新时代的实践要求,为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为我国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战略指引。

图片1.jpg

  为引导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际行动,5月2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小成为市科技局机关支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从三个维度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微党课。

图片2.jpg
  万小成在党课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回顾过去、深刻精准把握现在、科学统筹规划未来,体现了政治上的高瞻远瞩、理论上的深邃思考、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构成了相互联系、有机统一的整体。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义,广大党员干部可以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理论创新、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实践要求这三个维度学习领会,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坚实基础。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嘱托、拼搏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