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建工作 >

市科技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暨安全生产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供稿人:[袁浩楠]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点击量: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督促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廉洁自律和履职尽责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5日,市科技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暨安全生产教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市直党员干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坚决做到“十四个严禁”》《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第2期通报6起典型案例》等文件,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必须严字当头、毫不松懈。
  会议强调,节假日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节点,也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考点。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场坚定“讲政治”、界限分明“讲原则”,自觉管住手脚,抵住诱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守住节日“廉洁关”;要大力弘扬厉行节约的传统美德,加强自我约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反对奢侈浪费,守住节日“节约关”,切实营造安全、清爽、更温馨的节日氛围,确保每一名干部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和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