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纪检监察工作 >

驻马店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到省廉政文化教育馆 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04] 供稿人:[杨新立]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 点击量:

  2017年8月15日上午,为扎实有效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按照市纪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市科技局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到省廉政文化教育馆进行了集体参观学习,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1.JPG

  河南廉政文化教育展馆由“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三个主题展厅组成。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采用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资料、全息投影等形式,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它不仅是全省党员干部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增强廉洁意识的重要平台,也是品鉴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

2.JPG

  参观学习期间,展馆内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令人警醒、让人明理。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现场解说,详细查看廉政文化展示,更加坚定了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和决心。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3.JPG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对国内外廉政文化有了清晰的了解,特别是对我国廉政文化及传承有了深刻理解,对做好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贯彻学习“两准则三条例”的重要性有了更深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规矩,时刻保持警醒之心、自律之心,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线,廉洁从政、忠诚履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努力在推动“四个驻马店”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