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纪检监察工作 >

市科技局赴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30] 供稿人:[张宝富]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2月2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莉带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共40余人赴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IMG_018888.jpg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反腐历程、古廉今鉴、清廉家风、创新实践、警钟长鸣、砥砺前行六个主题展区。馆内选取了大量的国内和市内正反案例,同时充分运用了现代科技手段,将声、光、电元素有机融合,通过图片介绍、投影观看,情景再现等方式,给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给大家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沦》。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元旦、春节将至,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反对“四风”,强化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自我监督,坚决拥护查处违反 “十个严禁”的违规违纪问题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新表现形式和各类“节日腐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