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举行《宪法》知识学习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供稿人:[]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 点击量:

  1016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宪法》精神增强科技干部法制观念,市科技局特邀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班法学理论专业宪法行政法专业导师组组长汪俊英教授作了《加强宪法实施 树立宪法权威》为题的专题报告会。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县区科工信委分管政法信访工作副主任参加了报告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主持了报告会

图片1.jpg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点面结合,重点突出,汪俊英教授主要从宪法一词的溯源;宪法是什么;我国宪法的历史发展;宪法在国家治理中的意义;健全宪法实施和监督制度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汪教授授课结合实际,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深化对《宪法》的认识、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对汪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领会、理解、消化,牢固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制观念和依法行政意识,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图片2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