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驻马店市专利质押融资开出大单

发布时间:[2018-12-10] 供稿人:[李迪]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 点击量:

  近日我市枫华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郑州银行签订了4000万元的专利权质押贷款合同,成为我市目前为止专利权质押贷款额度最大的合同。 

  据了解,此次成功签约的专利质押融资项目是以枫华种业8件有效专利为质押,成功从银行贷款4000万元,标志着我市专利质押融资工作实现了常态化发展。
  自专利权质押贷款推行以来,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进一步加大专利权质押贷款的工作力度,积极宣传专利权质押贷款的政策,主动会同相关部门共同构建了金融机构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以多种方式培训相关资产评估机构,多次向金融机构推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名单。同时,深入企业,积极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 使更多致力于技术创新的企业通过专利权质押获得银行贷款,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结合。(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