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信阳市科技局局长黄刚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4] 供稿人:[杨新立]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点击量:

  1月4日,信阳市科技局局长黄刚、市科技局副局长许永、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金世明、市科技局副局杨力长等一行11人来我市考察学习科技创新工作。驻马店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市科技局副局长吴小伟、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余涌、市科技局副局长于国平、市科技局副局长殷国华、市科技局副调研员张莉陪同考察。

  上午黄刚局长一行在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考察了企业专用车智能数字化化工厂,在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了企业研发中心,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和科研人员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近几年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情况。黄刚局长对企业智能环保数字化工厂先进工艺技术和企业研发中心的科研创新成果,给予了由衷的赞誉。
图片1.jpg
在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考察企业专用车智能数字化化工厂 
图片2.jpg
在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研发中心
  随后,考察组一行与驻马店市科技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驻马店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对信阳市科技局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驻马店市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情况。黄刚局长对驻马店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要求随行科室负责人深入对口交流,从“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技术合同登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深入学习驻马店市科技创新工作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
图片3.jpg
在驻马店市科技局座谈交流

  下午黄刚局长一行不畏严寒,又到黄淮学院国家级众创空间--黄淮众创空间进行考察学习。与黄淮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众创空间运作模式、为创客提供哪些服务、创客空间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黄刚局长表示,下一步信阳市在众创空间建设上,要借鉴黄淮众创空间的运营模式,全面推动大众创新创业,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便利化、全面的创业孵化服务支持,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图片4.jpg
图片5.jpg
在黄淮众创空间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