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副市长贺振华到北京龙基高科生物科技考察

发布时间:[2019-02-21]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2月1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到北京龙基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天方药业总经理毛全贵陪同考察。
1.jpg

  北京龙基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以边合成边测序技术为核心技术(SBS),研制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性价比的测序产品,打破欧美技术垄断,降低基因测序成本,是我国基因测序行业的领军企业。

2.jpg

  贺市长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生物实验室,听取了公司有关负责人关于该公司的情况汇报。贺市长指出,龙基高科技术力量雄厚,行业领先,当前正处于发展的跨越期,与驻马店合作市场广泛,前景值得期待,驻马店真诚欢迎北京龙基高科落户驻马店,实现互利共赢,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天方药业与龙基高科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3.jpg

      该公司总工程师Ezequiel博士为贺市长一行讲解基因测序有关技术。

天中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