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副市长贺振华一行到省科技厅汇报科技扶贫和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9]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2月18日,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副局长吴小伟一行到省科技厅汇报科技扶贫和科技创新工作。省科技厅厅长马刚,副巡视员王占波等听取汇报。

111.jpg

  在省科技厅会议室,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介绍了我市科技扶贫和科技创新工作,副市长贺振华介绍了我市扶贫工作。

  马刚厅长指出,要把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激活高质量发展第一动力,一要抓好创新载体,二要壮大创新主体,三要完善创新机制,四要培育创新人才。要聚焦“四个一批”汇聚创新资源,推进“四个融合”开展协同创新,实施 “十百千”转型升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最后,马刚厅长对我市科技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着力发展农业科技,找准农业亮点,靠科技支撑农业“四优四化”。二是在“十百千”上,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三是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当成大事。四是借助今年中国河南开放创新转移大会,搞些特色活动转化科技成果。

天中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