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会见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戴小枫

发布时间:[2019-03-01]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2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在爱克建国国际酒店会见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戴小枫。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副局长吴小伟参加会见。双方针对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小枫首先从如何 评价人才,人才导向方面对人才引进进行阐述。接着指出,食品加工业,普遍研发投入少,由量的增长到质的变化需要一个过程,需要政府引领,给予一定的环境(人才引进)、政策;要引入更有前景的,更有创新能力的企业,要创造好的项目。最后,戴小枫对驻马店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提出建议:园区建设更加清晰化,在招商方面分批、分层次,争取不同对策,面对不同类型、机构、大学、科研机构、国内外等,拿出不同的措施、优惠政策,大力引进一批科研机构、产业,大力发展产业,以产业引领带动园区建设,以园区建设带动驻马店经济跨越式发展。


  金冬江说,市里对园区建设,态度很明确,举全市之力,当成政治任务来完成;创新引领,服务先行(人文环境、科研支撑、政务服务);紧扣创新、提供服务。要引进一批科技项目,重点引进研发类项目,产品质量安全的项目,特别是像国家农产品加工所这类的科研机构,有平台建设、有项目,争取社会资本来支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支持一批科技项目。

天中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