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3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科技局志愿服务队一行30多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的带领下,赶赴我市驿城区胡庙乡防护林基地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在活动现场,市科技局志愿者们在胡晓黎的指挥带领下,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按照任务分工,有的运树苗,有的挖树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现场秩序井然,忙而不乱,十分热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50多株柳树和榆树被顺利栽植完毕,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了力量,为建设美丽驻马店增添了几许绿意,传递着春日的生机与活力。

2.jpg

3.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市科技局干部职工的环境保护意识、绿化意识和生态文明意识都得到显著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得到有效加强,充分展现了市科技局干部职工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服务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

天中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