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市承担的省重大科技专项“夏南牛高档牛肉研究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进行现场验收

发布时间:[2019-04-15] 供稿人:[张颖]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农业科] 点击量:

 

  2019年4月13日,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市承担的省重大科技专项“夏南牛高档牛肉研究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进行现场验收。河南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王备战、条财处副处长马庆波,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泌阳县副县长朱晓东等参加了验收会。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泌阳县夏南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夏南牛双庙街示范养殖场、泌阳县夏南牛产业园、河南恒都食品有限公司查看现场情况。对河南恒都夏南牛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通过对夏南牛品种选育提高研究,进行夏南牛无角系培育,开展夏南牛生产技术研究与集成,以及夏南牛优质高档牛肉生产与开发研究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图片3.jpg

  接着,河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项目验收会议。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认真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开展质疑交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任务合同书的研究内容和指标要求,部分指标超额完成合同任务。(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