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省科技厅组织验收我市两个重大科技专项

发布时间:[2019-04-23] 供稿人:[周建国]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社发科] 点击量:

  4月19日,在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处处长张芳的带领下,省科技厅验收组一行13人,分别对我市天方药业承担的“瑞舒伐他汀钙片剂及产业化”和中云创光电承担的“融入可见光通信的半导体照明系统研发与应用”两个省级重大科技专项进行结题验收。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泌阳县组织部长陈东、副县长朱晓东陪同验收。

1.jpg

2.jpg

  专家组考察了研发中心、生产线和成品库,听取了项目汇报,就项目实施情况进了详细了解询问,认为在新药和仿制药研发上达到了既定目标,并成功投入生产,为人民健康提供了更多更好的药品,具有重要的社会效益;在光电通信上完成了目标任务,自主研发了LED照明+VLC系统原创技术,属于系统创新,为我国可见光通信技术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同时获得了较大的经济效益。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个项目现场验收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