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平舆县科工信局在2019年度全省科技管理系统扶贫干部培训工作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19-06-17] 供稿人:[张颖]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农业科] 点击量:

   6月14日,2019年度全省科技管理系统扶贫干部培训工作会在郑州召开。会议由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李锦辉主持。各省辖市,各相关县(市)科技管理部门分管科技扶贫工作的负责同志,省科技厅相关处室有关同志和厅属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会。

图片1_调整大小.jpg

  会上,平舆县科工信局作为全省贫困县科技管理部门唯一代表以“发挥科技特派员优势,倾力助推脱贫攻坚战”为题,从出台政策措施、助力脱贫攻坚优选科技特派员扶贫先扶智,挖掘资源打造平台用好科普传播基地形成以点带面的科技推广机制发挥科技特派员工作站作用为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提供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平舆县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图片2_调整大小.jpg

  此次工作会通过专家授课、经验交流、业务介绍等方式对科技系统扶贫干部进行了培训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