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 真情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9-04] 供稿人:[天中科技]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感谢党,感谢政府,现在的政策真好,市科技局给我们干了大好事”。近日,汝南县金铺镇俄庄村正在实施道路建设项目,村民们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激动地说。

1.jpg

 

2.jpg

8月虽骄阳似火,但比天气更火热的是老百姓们激动的心情。俄庄村部分道路年久失修,路面损坏严重,每天尘土飞扬,每逢下雨时更是泥泞不堪,给村民的生产生活出行带来诸多困难,群众多次提出修路的要求。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同志带领局领导班子多次入村调研,顺应群众迫切期盼,积极协调道路项目,把村道建设作为驻村扶贫的重点项目和为民办实事的首要民心工程来做。

从8月13日到8月20日,一个星期的时间,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指导下,通过施工方与广大村民的共同努力,新建的2.02公里的道路全部竣工,有效解决了广大村民出行难的问题,极大地改善了村民的居住环境,受到村民一致称赞。

村民奔小康,基建是保障。市科技局党组以改善民生为切入点,心系群众、注重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切实履行帮扶职责,用真心真感情拉近了与群众之间距离,也用实际行动架起了联系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民力的“连心桥”。市科技局自结对帮扶金铺镇俄庄村以来,累计争取道路项目6个,项目资金600万元,建成道路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