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驻马店分赛区赛事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04] 供稿人:[余 音]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8月26日,由市科技局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驻马店分赛区暨“赢在驻马店”创新创业大赛在市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金融工作局、工会、团委、妇联、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在黄淮学院的全力配合下,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全天的激烈角逐,现已圆满结束。副市长贺振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贺伟、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出席了颁奖仪式。

  贺振华代表市政府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贺振华说,我市举办这次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通过此次赛事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希望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必须把创新摆在我市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紧紧依靠结构性改革和科技创新,推动新动能加快成长、化蛹成蝶。二是希望更加注重团队合作。发挥高层次人才集聚优势,打造人才洼地,激发创新活力。三是希望更加注重创新成果转化。用好各方资源,积极促进成果转化利用,把小创意变成大突破、把小发明做成大产业,把好的想法和项目变成实实在在的成果,实现大赛“科技创新、成就大业”的真正目的。

1.jpg

2.jpg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二十余家企业报名参赛,各参赛企业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共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被泌阳县铭普电子有限公司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