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助理高雷一行到遂平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9] 供稿人:[张颖]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农业科] 点击量:

  2019年9月6日下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与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共建农产品加工科技研发中心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为了加强与我市农产品加工企业深度合作,提升我市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能力,9月7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助理高雷一行5人,在市科技局副局长吴小伟陪同下,先后到遂平鸿壹香椿基地、一加一面粉、正康粮油考察指导。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高雷一行对一加一面粉通过对天然面粉的研发来提升产品质量和工艺水平;正康粮油冷榨芝麻油工艺和芝麻蛋白技术研发方向等表示充分肯定。下一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希望与企业建立合作沟通机制,开展深度合作,共建研发基地,联合攻克关键技术。(市科技局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