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副司长蒋丹平和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一行到泌阳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2] 供稿人:[张颖] 信息来源:[科技局农业科] 点击量:

 

  2019年11月30日下午,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副司长蒋丹平和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一行到泌阳县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及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泌阳县副县长李慧阳等陪同调研。

图片1_调整大小.jpg

  蒋丹平一行首先到泌阳县夏南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调研。“2019年中国最美科技工作者”祁兴磊同志就夏南牛育种、扩繁、育肥、疾病防治、无角新品系选育及科技扶贫进行了汇报 。蒋丹平对祁兴磊坚持近40年从事夏南牛育种和推广,以及培育出中国第一个肉牛品种“夏南牛”等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继续努力,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为我国肉牛尤其夏南牛产业做大做强再立新功。

图片2_调整大小.jpg

  接着,蒋丹平一行到河南恒都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在听取公司负责人汇报和实地查看后,蒋丹平对恒都食品科技创新、科技扶贫、建立肉牛全产业链、提升产品高附加值等给予了好评,希望恒都食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在提升产品高附加值上加大创新力度,使更多的国人吃上夏南牛放心肉。

  最后,蒋丹平希望驻马店市继续加大科技经费投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