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副市长贺振华看望慰问祁兴磊并深入泌阳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6]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12月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赴泌阳县看望慰问“中国夏南牛之父”、“2019最美科技工作者”祁兴磊,随后深入企业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科协、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工信局、泌阳县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随同活动。

1.jpg

  贺振华首先来到泌阳县夏南牛种场,代表市政府对祁兴磊荣获“2019最美科技工作者”表示祝贺。贺振华指出,祁兴磊同志荣获“2019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既是驻马店科技工作战线的骄傲,更是驻马店人民的骄傲,同时也是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的榜样和标杆。科技工作者是支撑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产业发展的关键要依靠科技创新转换发展动力。驻马店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和引导力度,争取推动我市科研工作者走向更大舞台,实现更大发展。

2.jpg

  随后,贺振华一行实地查看夏南牛养殖。调研河南恒都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河南省真菌研究院士工作站和河南三明食品有限公司,并听取河南三明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运行和产品销售情况,并就企业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3.jpg

贺振华一行调研河南三明食品有限公司。


4.jpg

贺振华一行调研河南恒都食品有限公司。


5.jpg

贺振华一行调研河南省真菌研究院士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