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举行精准扶贫献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供稿人:[杨新立] 信息来源:[] 点击量:

 1.jpg

  寒冬腊月天,奉献暖人心。12月30日,市科技局联合爱心企业来到扶贫点汝南县金铺镇俄庄村,开展精准扶贫献爱心捐赠活动,走访慰问该村48家脱贫户并送去爱心慰问品,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2.jpg

  活动中,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为贫困户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在驻村工作队员的陪同下,深入到王好等脱贫户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今年的家庭收入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需要提供的帮助,以及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jpg

  在随后召开的党支部共建手拉手座谈会中,胡晓黎详细了解了该村的道路建设、明亮工程、旱厕改造、党建工作、村小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座谈会结束后,胡晓黎一行又实地察看了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4.jpg

  “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履行职责,提高政治站位,紧紧依靠群众和居委会党支部力量,多思考、多谋划致富方法,为乡村振兴打好坚实基础。”胡晓黎说,同时,她希望在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脱贫户们能够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