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联合企业家协会在汝南县金铺镇俄庄村小学举行2020年关爱留守儿童新春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供稿人:[张颖]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农业科] 点击量:

  2020年1月8日下午,市科技局联合市企业家协会在汝南县金铺镇俄庄村小学举行2020年关爱留守儿童新春捐赠活动。参加今天捐赠仪式的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余涌,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进,金铺镇党委书记廖向东,金铺镇中心校校长张新志,俄庄村支部书记邱喜成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俄庄小学全体师生。

图片1.jpg

  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俄庄村是市科技局定点扶贫村,此次活动共为该村留守儿童捐赠价值1万元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希望他们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茁壮成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图片2.jpg

  “此次捐赠活动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市科技局领导和爱心企业对金铺镇教育事业,以及全体师生的关爱。金铺镇俄庄村小学有关负责人说,希望孩子们有朝一日能传递好爱心接力棒,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