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 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供稿人:[杨新立]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点击量:

  3月6日上午,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示科技局系统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增强干部职工爱绿护绿和美化环境的社会责任感,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及志愿者20余人到胡届乡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1.JPG
  活动中,大家合理分工,热情高涨。有的挖树坑,有的抬树苗,有的填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科技人精神,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2.JPG

3.JPG
  活动展现了党员和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保护生态资源,关爱自然、善待环境的发展理念,让大家体验植树辛苦和乐趣的同时,增强了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把驻马店打造成为中国一流地级城市增添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