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我市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最高奖补6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5-09] 供稿人:[韩盘根]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点击量:

  笔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我市对2019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兑现奖补资金1580万元,其中省级奖补资金790万元、市级奖补资金430万元、县区级奖补360万元。

  市科技局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数量列入县区政府目标考核任务。联合市财政局、税务局通过政策宣传、组织申报、专家评审、联合推荐等程序,2019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33家,目前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148家。

  根据企业销售收入多少兑现奖补资金,奖补资金分别为60万元、40万元、20万元,所需资金省、市、县区分别承担50%、25%、25%。奖补资金充分发挥了省、市、县三级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激励作用,为推进我市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进一步增强我市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促进全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