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晓伟赴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商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供稿人:[周建国)]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提升我市农产品加工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引领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5月8日,由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晓伟带队,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商谈合作事宜。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明成等参加商谈活动。

111111111111111111.jpg

  杜晓伟一行首先参观了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的实验室等科研场所,然后举行座谈交流。该所所长王凤忠介绍农加所情况,杜晓伟副秘书长介绍了驻马店市和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及共建需求,共同研讨共建模式与政策支持。

  最后,双方商定集中有限资金,由遂平县、开发区参与,发挥黄淮学院食品加工研究院和农产品加工所的优势,以建设世界一流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产业孵化、科技合作与交流、高科技人才培养基地为目标,联合进行研发机构建设和科学研究,建立农产品加工科技研发机构。充分发挥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进一步发动企业积极参与,积极开展科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