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省科技厅副厅长徐宗勤到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供稿人:[周建国]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和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支持脱贫攻坚重点县和未脱贫村脱贫攻坚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县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的支撑引领作用,近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宗勤、科技合作处处长曹贵金、外国专家服务处调研员王华星一行三人到我市调研,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上蔡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艳红,平舆县副县长乔海军陪同调研。

1_调整大小.jpg

2_调整大小.JPG

3_调整大小.JPG

  徐宗勤一行当天先后赴上蔡县和平舆县,到状元红酒业、旭升牧业艾草种植基地、三公利华、蓝翎环科、李芳庄生态农业等企业进行现场考察,询问企业的设施农业、扶贫带贫、和科技创新情况,仔细了解企业的科技平台建设、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指示要加强国际科技合作,引进高端人才和技术,对上蔡、平舆两个扶贫重点县的项目、平台申报进行重点支持,把国家、省对贫困县的扶持政策落到实处。企业就人才、技术引进和“科技贷”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向调研组进行了反映,主要是科技货手续能否简化、高企复审是否能够进行奖补。通过省科技厅领导的调研,企业对技术创新、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树立了坚定的信心,加速推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